注册

“三伏”最后一天迎降雨 微凉初秋感觉来临


来源:齐鲁网

(实习生 杨星)8月22日是今年“加长”三伏天的最后一天,从明天起,高温天气将很难再现。据淄博市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或出现降水,气温会出现下降,凉爽的初秋感觉即将来临。

原标题:淄博“三伏”最后一天或迎降雨 微凉初秋感觉将来临

淄博齐鲁网8月22日讯 (实习生 杨星)  8月22日是今年“加长”三伏天的最后一天,从明天起,高温天气将很难再现。据淄博市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或出现降水,气温会出现下降,凉爽的初秋感觉即将来临。

淄博是气象部门14:10许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西部有强回波,预计回波未来向偏东方向扩展,今天下午到明天淄博市大部分地区或将出现较强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8级大风,局部地区伴有冰雹。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8月22日下午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2到3级,最高气温32℃。8月23日: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9℃。

市民出行请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同时请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三伏 8月 降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