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今日开幕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今日开幕 8月7日上午9:18分,“凤阳杯”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在淄博周村区凤阳家具商场隆重开幕。 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周村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振华,来自全省15

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今日开幕

8月7日上午9:18分,“凤阳杯”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在淄博周村区凤阳家具商场隆重开幕。

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周村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振华,来自全省15城市的家具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出席了开幕式, 300名外省市的家具商参加了开幕式。

“凤阳杯”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由淄博市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主办,山东凤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区12大家具商场全部参与,这是周村区家具产业30多年发展史上的第一次整体亮相。主要家具卖场将以统一风格集体亮相,对外展示周村家具整体面貌,参与企业纷纷制定优惠措施,把低价、放心的家具展示给广大采购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

开幕式上,淄博市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吴学迅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表示,周村区家具产业自上世纪九十年代,逐步由小到大,由散到聚,由弱到强发展成为全区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目前,周村区已形成以原材料供应、生产加工、展销、教育培训、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家具产业集群,上下游关联企业达到4000家,从业人数超过5万人,产值达到160亿元。为进一步促进周村家具产业报团发展、集群发展,今年3月27日,周村区成立了淄博市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现已拥有会员906家,理事以上单位88家,汇聚了周村家具产业主要力量。

吴学迅表示,采购节的举办,这是周村家具产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采购节搭建了一个商贸平台、交友平台、发展平台,为周村家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了解,本届采购节共邀请来自晋、冀、陕、皖、豫、内蒙等全国11省、市、自治区的1400名家具采购商到周村采购家具,周村区各大家具企业同时邀请超过1000名经销商参加,加上消费者的参与,一场属于家具产业的盛宴在周村启幕。

据悉,本届采购节将延续到8月10日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家具 采购节今日开幕 凤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