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源开展电梯安全大检查


来源:沂源县委宣传部新闻科

这段时间,各地电梯事故频发,为了保证沂源县电梯运行安全,县质监局对各商场、小区电梯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电梯内或扶梯入口处都必须张贴或摆放乘梯须知、电梯使用标志、电梯维护保养24小时安全服务承诺书等,确

这段时间,各地电梯事故频发,为了保证沂源县电梯运行安全,县质监局对各商场、小区电梯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电梯内或扶梯入口处都必须张贴或摆放乘梯须知、电梯使用标志、电梯维护保养24小时安全服务承诺书等,确保群众使用安全。

随着沂源县经济发展,大型商场和高层住宅小区越来越多,电梯数量激增,截至目前全县各类电梯保有量达到了394台。针对我县电梯使用状况,县质监局也发出风险预警提示,要求电梯使用及维保单位开展电梯安全工作专项排查,督促电梯维保单位加强电梯维护保养,保证电梯符合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同时,大力宣传电梯安全使用知识,强化电梯安装、检验、使用、维保等环节的监督检查,开展电梯安全风险大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分类建档,重点督查,挂牌督办,彻底消除电梯事故隐患。(苗翠萍)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电梯 安全 检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