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共叙军民鱼水情同谱双拥新篇章


来源:博山区宣传部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淄博市博山区2015年赴公安消防大队慰问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军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 博山:共叙军民鱼水情同谱双拥新篇章 博山:共叙军民鱼水情同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淄博市博山区2015年赴公安消防大队慰问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军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

博山:共叙军民鱼水情同谱双拥新篇章

博山:共叙军民鱼水情同谱双拥新篇章

演出中,来自博山各文艺团体的专业演员、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和驻地部队官兵同台表演,为观众奉献了舞蹈、独唱、快板、古筝、京胡、配乐诗朗诵等十多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整个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观众掌声不断,充分体现了博山区军民团结一心、和谐并进的时代风采。(孙蒙 燕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谱双拥新篇章 军民 博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