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道韩莱路东线将于10月底建成通车


来源:沂源县委宣传部

作为连接沂源与临沂最主要的通道,省道韩莱路东线工程经过6个多月的建设后,将于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工程告竣后从莱钢、泰安的车辆通过韩莱路前往临沂、日照等地,将更加方便快捷。 省道韩莱路东线将于10月

作为连接沂源与临沂最主要的通道,省道韩莱路东线工程经过6个多月的建设后,将于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工程告竣后从莱钢、泰安的车辆通过韩莱路前往临沂、日照等地,将更加方便快捷。

省道韩莱路东线将于10月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韩莱东线沂源沂水界至蒙阴界段跨越东里镇、西里镇,全长30.8公里。由于建成年限早、设计标准低,加之近年来交通量不断增大,特别是大量重型车辆通行,造成了路面重度龟裂、沉陷、坑槽、路基翻浆等病害,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同时也影响了沿线农产品特别是果品运输及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沿线人民群众对该路段实施改造的愿望非常迫切。为此,沂源县积极对上争取,成为今年该县获得省级批准立项的省道大修工程之一。该工程计划总投资1.43亿元,共改造维修大桥2座,中桥1座,小桥10座,拆除新建涵洞13道。

据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工程管理人员介绍,沂源沂水界到东里路段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已完成19000余米,沥青面层完成4900余米,东里镇到西里镇路段路基处理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目前,韩莱路东线工程填挖土石方及路基换填处理已经基本完成。按照预计工程计划,各个路段和阶段的工程正有条不紊推进,整个主体工程将于今年10月底全面竣工通车。(耿国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省道韩莱路东线 10月底建成通车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