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将于8月7日开幕


来源:周村区工商局

7月21日,由淄博市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主办的“凤阳杯”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将于8月7日至8月10日举办,此次家具采购节以“软体之都放心购”为主题,由10个家具卖场联合发出倡议,以统一风格集体亮相,

7月21日,由淄博市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主办的“凤阳杯”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将于8月7日至8月10日举办,此次家具采购节以“软体之都放心购”为主题,由10个家具卖场联合发出倡议,以统一风格集体亮相,把低价、放心的家具展示给广大采购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

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将于8月7日开幕

据了解,为突出“放心购”,采购节组委会制定了统一的标准,对主要家具卖场在硬件、软件上同意要求、整体包装,对外展示周村家具整体面貌,并设立统一的售后服务中心,对消费者诉求及时进行处理,还对以次充好、宰客欺客等制定了惩罚措施。

本届采购节的参与主体分为三部分:一是来自晋、冀、陕、皖、豫、蒙、甘、湘、赣、苏、鄂等11个省的1200余家家具采购经销商。二是,周村区内各大家具经营单位邀请的经销商3000家。三是,社会消费者。届时将有2万人齐聚周村,开展这场家具产业盛会。

采购节期间,各大家具生产企业还将招开生产企业新品发布会、企业商务年会、红木家具知识沙龙等活动。组委会还将邀请家具业的专家学者举办多个主题讲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家具 采购节将于8月 月7日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