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陶博会:瓷器更加精美 展会更上档次


来源:淄博晚报

(记者陈圆 孔晓文)“今年的陶博会首次市场化运作,展台布置更上档次,展览瓷器更加精美。”昨日,淄博陶瓷行业协会综合处吴兆坤告诉记者,今年的展会与往年相比,瓷器更加精美,展会更上档次。

原标题:瓷器更加精美 展会更上档次

晚报讯 (记者陈圆 孔晓文)“今年的陶博会首次市场化运作,展台布置更上档次,展览瓷器更加精美。”昨日,淄博陶瓷行业协会综合处吴兆坤告诉记者,今年的展会与往年相比,瓷器更加精美,展会更上档次。  

“受陶瓷整体行业环境的影响,只有更加精美的作品才有市场,这也促使许多创作人员静下心来,创作出更加精美的作品。”吴兆坤说,今年陶博会上展出的艺术瓷与往年展出的艺术瓷相比,从质量和绘画程度上都提高不少。记者在陶博会现场看到,参展商别出心裁的将灯放入瓷器内,通过光的照射使瓷器更加通透莹润,更上档次。同时在陶博现场,市民可现场观看并免费学习和了解陶瓷的制作过程,“现场制作陶瓷让市民全方位的了解陶瓷,让陶瓷贴近市民的生活,并有顶级创作大师现场制作陶瓷。”吴兆坤告诉记者,往年都有市民免费体验制作陶瓷的过程,今年则更加完善,让市民在体验制作陶瓷的同时,还可现场观看大师的陶瓷制作过程。  

吴兆坤说,今年是陶博会首次市场化运作,并且首次邀请淄博职业学院的师生将自己的陶瓷作品带进陶博会。“年轻人的想象力都比较丰富,思维更加活跃,更能表现出陶瓷的精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瓷器 展会 创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