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男子醉驾撞人 被抓后自称“神经病”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一男子醉驾报废车撞人 被抓后自称“神经病” [提要]近日,淄博一男子醉酒后开一辆强制报废车把别人的车给撞了,在派出所里不老实,只说“我是神经病,啥也不知道!”3月6日,淄博张店交警对醉酒

原标题:淄博一男子醉驾报废车撞人 被抓后自称“神经病”

[提要]近日,淄博一男子醉酒后开一辆强制报废车把别人的车给撞了,在派出所里不老实,只说“我是神经病,啥也不知道!”3月6日,淄博张店交警对醉酒后驾驶报废机动车发生事故,涉嫌危险驾驶的犯罪嫌疑...

淄博齐鲁网3月10日讯(记者王雨晴通讯员王玲徐建彬)近日,淄博一男子醉酒后开一辆强制报废车把别人的车给撞了,撞后非但没有赔钱,反而跟人打架进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不老实,只说“我是神经病,啥也不知道!”3月6日,淄博张店交警对醉酒后驾驶报废机动车发生事故,涉嫌危险驾驶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刑事拘留。

事情还得从3月5日说起。当日中午,孙某在金晶大道附近一家饭店喝酒,几个人推杯换盏一不小心就喝多了。孙某心存侥幸,觉得家离的挺近,还是开车吧,一会就到了,不会有什么问题。结果,下午15时许,孙某醉酒驾驶着强制报废的轿车顺金晶大道由北向南行驶,当行驶至淄博煤气公司附近时,孙某撞上了由西向东驶入金晶大道向北左转弯的一辆轿车后,又因刹车不及时自己撞到了树上,双方车辆受损,造成道路交通事故。

被撞轿车驾驶人邢某赶紧打122报了警。在等待交警来处理的过程中,孙某仗着酒劲儿,还与邢某发生了肢体冲突。邢某无耐,又打了110,最后孙某被“请”进了派出所。当张店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办案民警赶到派出所对孙某询问时,孙某非常狂躁,不管民警问什么,坚持称自己是神经病,什么也不知道。办案交警在派出所协助下将孙某带往医院提取血液,经鉴定,孙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18.93mg/100ml,系醉酒驾车。

直到当晚23时,孙某才比较清醒,在办案民警询问下,讲述了事发过程。孙某因醉酒驾驶报废机动车、危险驾驶罪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处罚金2000元。3月6日,经批准,孙某被刑事拘留,将有可能面临最高6个月的拘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淄博 醉酒男子 报废车 神经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