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2家企业列入工信部产品公告


来源:淄博新闻网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 赵博 通讯员 朱枭杰 郭龙雪)日前,工信部发布2014年第11号公告,将许可的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57批)予以公布。   我市的1家汽车生产企业和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 赵博 通讯员 朱枭杰 郭龙雪)日前,工信部发布2014年第11号公告,将许可的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57批)予以公布。
   我市的1家汽车生产企业和1家民用改装车企业列入本次公告,分别是: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欧铃牌”汽车起重机(产品型号 ZB5081JQZ )和汽车起重机底盘(型号ZB5081JQZ)列入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名单;山东鑫昊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万鑫鑫昊牌”半挂 车(产品型号WXH9400)列入民用改装车企业及产品名单,进一步丰富了我市车辆产品门类。
  据悉,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制度有助于规范车辆生产企业行为,保证产品一致性,也是对车辆生产企业及其产品的认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产品 企业 公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