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河大桥收费处建立“廉政”防控网络


来源:淄博新闻网

淄博新闻网讯 近日,淄河大桥收费处以“公路管理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处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强化廉政教育,落实党建制度,加强廉政监督,严格督导惩治,彻底筑牢廉洁防火墙。 制定

淄博新闻网讯 近日,淄河大桥收费处以“公路管理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处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强化廉政教育,落实党建制度,加强廉政监督,严格督导惩治,彻底筑牢廉洁防火墙。

制定完善廉政制度,健全防范体系。在全处签订廉政责任书,逐步建立健全了反腐倡廉防范体系。定期督导检查,规范收费队伍管理。成立以处主要领导为组长的 督导检查小组,定期对收费员进行通行费款稽核,对发现的违规行为,采取单位内部警告、通报批评等方式处理。接受社会监督,营造正确舆论导向。设立意见信箱 和举报箱,聘请社会监督员,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做到监督与检查并重,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无缝隙防控网络。强化责任追究,筑牢廉洁防线。在督查过程中 坚持按章办事,发现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不姑息、不迁就,及时纠正和整改存在的问题,为通行费征收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廉政 淄河大桥收费处 防控网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