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力训练基地“小学生注意力提升公益大讲堂”周日开讲


来源:淄博新闻网

原标题:打开“心灵”的“一扇门” 注意力等于学习成绩!注意力等于生活品质!注意力是决定一个人生存质量的宝贵的心理品质,注意力的好坏决定了学习能力的优劣,加强注意力培养,可以使学生的生命品质优秀而卓越,

原标题:打开“心灵”的“一扇门”

注意力等于学习成绩!注意力等于生活品质!注意力是决定一个人生存质量的宝贵的心理品质,注意力的好坏决定了学习能力的优劣,加强注意力培养,可以使学生的生命品质优秀而卓越,让平凡的孩子也拥有人生的春天!本周日(12月1日)上午,淄博晚报智力训练基地将举行“小学生注意力提升公益大讲堂”,欢迎广大家长、学生报名参与。

注意力是指将心理活动指向和集中于一定对象的能力,是学习知识的门户。俄国教育家乌申斯基曾把注意力比喻为“一扇门”,凡是外界进入心灵的东西都要通过它,如果这扇门半开半闭或者没有开启,外界的东西也就只能够进来一部分,甚至一点都没有进来,这样就一定会影响孩子的学习效率,所以对于学习来说,注意力的参与与否、注意力能力提高是极为重要的。本次活动,淄博晚报智力训练基地特别邀请“上海育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训练导师,“中国心灵海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创办人及董事长刘晓文教授主讲,刘教授专长于能量净化、心灵拓展、人际关系、领袖魅力、训练师培训等领域,编著出版了《推开关闭的心灵大门》、《绿化心灵》、《教育如水》、《卓越成长》、《学习能力提升训练》等多部著作,被聘为中国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特约专家,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区域内整体推进素质教育的实验研究”课题负责人,参与“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学生生涯规划与心理健康教育”、“超常儿童潜能开发研究”的子课题的研究项目,她是山东省妇联主办的“家教大讲堂”公益讲座首席专家,《祝你幸福》、《心理杂志》等刊物的特邀撰稿专家,“亲近母语儿童阅读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等,2009年被评选为“中国教育杰出人物”,系国际NLP高级执行师、时间线治疗师、美国催眠师协会认证催眠师、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美国TTT 国际职业培训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灵性成长学高级咨询师、亲子教育专家、注意力训练导师、学习力指导训练导师。

报名条件:7——12岁小学生限带一名家长

讲课时间:12月1日(周日)上午9:00——11:30

讲课地点:淄博高新区万杰路100号淄博晚报社

报名电话:4006016855 886906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注意力 提升公益大讲堂 智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