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扬实干精神 打造美丽淄博


来源:淄博新闻网

原标题:发扬实干精神 打造美丽淄博 连日来,我市城建系统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发展实干中来,落实到建设美丽淄博中来,落实到项目建设中来。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表示,要按照

原标题:发扬实干精神 打造美丽淄博

连日来,我市城建系统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发展实干中来,落实到建设美丽淄博中来,落实到项目建设中来。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表示,要按照中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上来。下一步,要抓住机遇、创新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推动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产业和城镇融合发展,着力研究解决城镇化发展过程中的资金、土地、人才、政策配套等突出问题,加快推进全市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

市园林局在学习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表示城市园林绿化作为生态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抓住机遇,突破“瓶颈”,在改革中实现大跨越、大发展。全市园林绿化工作要突出“大园林、大绿化”特色。城乡一体,统筹规划,建立城乡一体的生态绿地系统,实施一批大型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如黄土崖湿地公园、齐盛公园、四宝山郊野公园等,有力有效地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消除城市裸露地,大力开展“微园林、微绿地”建设,让市民出门能见绿,出门能享绿。

市规划局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城乡规划工作将坚决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组群式城市特点,紧扣老工业城市转型,充分发挥城乡规划对城市发展的引控作用,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格局;按照全会打破城乡“二元结构”推动一体化发展要求,突出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着力逐步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全力以赴为重大项目做好规划服务,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服好务。

市房管局在学习中表示,重点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加快建设廉租住房,加快实施各类棚户区改造。同时,确定了2014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以公共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为主,同时根据区县需求情况建设一定数量的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全市计划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20500套(户);基本建成10000 套;新增廉租住房货币补贴300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美丽淄博 精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