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不限制王诗龄进娱乐圈


来源:新华网

安徽卫视《星动亚洲》中,小鲜肉学员们的表现引起热议不断,而受邀担任节目导师的李湘,看到小鲜肉们也是“心花怒放”。作为妈妈来说,我当然是希望她怎么开心怎么来,希望她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生活一辈子,这是我对她最大的一个期望吧。

原标题:李湘:不限制王诗龄进娱乐圈 家人排第一位

安徽卫视《星动亚洲》中,小鲜肉学员们的表现引起热议不断,而受邀担任节目导师的李湘,看到小鲜肉们也是“心花怒放”。辣妈李湘在节目上的表现也引来网友的调侃:“李湘对型男这么热爱,有考虑过王岳伦的感受吗?”

在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的采访时,当被问及女儿Angela长大后如果要入娱乐圈会否支持,李湘说:“她毕竟才5岁多嘛,未来的事情谁又能说得清楚呢,我当然是希望她怎么开心怎么来。”

更喜欢有亲切感的暖男

广州日报:为什么会想到来当《星动亚洲》的导师呢?是来看小鲜肉的吗?

李湘:机缘巧合吧,正好又赶上我有时间,节目我挺有兴趣的话,我就会参与一下。当然我觉得这些参与节目的孩子们都蛮有青春活力的,他们唱歌啊、跳舞啊,对于我来说也是学习,因为我最不擅长的就是跳舞,我也去看看这种的青春能量去感受一下。

广州日报:以导师的身份,你会给学员们什么建议呢?

李湘:在娱乐圈里有很多做人做事的方法,会帮你在娱乐圈更好地站稳脚跟,这是很重要的一点。毕竟我在电视台这么多年,做主持这么多年,也是看了很多新人变成大明星的,所以会告诉他们一些经验。作为学员,实力当然很重要,心理素质也很重要,我比较喜欢那种让我有亲切感的学员,也就是所谓的观众缘吧,能够让大家很亲切的偶像、暖男。

广州日报:最近担任了几个综艺节目主持,下半年继续主攻主持吗?

李湘:其实对于我来说,我是很爱主持这份工作的,但是因为现在已经结婚生子了,所以不会在像以前那样,把自己的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和主持上,当然大部分的精力都要照顾老公、照顾小孩、照顾家人,所以现在放在主持上就会少一点。

一家人陪Angela拍戏

广州日报:最近Angela在拍电影,觉得女儿两年来有什么进步吗?

李湘:我现在人还在香港,Angela她还在拍戏,这个戏很有意思,因为都是很多小朋友、宠物、机器人,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就好像一个快乐的夏令营一样,Angela非常开心。我们拍两天就休息一下,她也会去迪斯尼啊,去买玩具啊,到海边去吹海风啊,这个暑假一家人在一起还真的蛮开心的。

广州日报:又要忙自己的工作,又要做Angela的金牌助理,有什么秘诀?

李湘: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主次之分,对于我来说,当然是家人排第一位,如果因为工作会影响到照顾Angela,照顾家人,当然就会先放后面,我现在也会找一些空档的时间,在不影响照顾他们的前提下,我就会去工作。

广州日报:Angela很受大家的喜欢,如果以后Angela也要出道当练习生,你会同意吗?

李湘:对于Angela来说,其实我一直都在反复强调,她毕竟才5岁多嘛,所以未来的事情谁又能说得清楚呢,顺其自然就好了。作为妈妈来说,我当然是希望她怎么开心怎么来,希望她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生活一辈子,这是我对她最大的一个期望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李湘 娱乐圈 Angel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