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翟天临:暖男与霸道总裁的特质我都有


来源:新京报

电视剧《剧场》上周末刚刚在北京卫视结束播出,故事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一个小城话剧团的悲欢离合。翟天临:哈哈,我就很奇怪,他《心术》演我大师兄,突然间变我爹了。翟天临:我塑造的白孝文是白家年轻一代的长子,也就是白鹿原的继承人。

原标题:翟天临 暖男与霸道总裁的特质我都有

《剧场》中谈姐弟恋。

《白鹿原》中角色造型。

电视剧《剧场》上周末刚刚在北京卫视结束播出,故事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一个小城话剧团的悲欢离合。翟天临饰演的报社记者王帆扬从小喜欢话剧女演员郁珠,郁珠虽然美丽但已经年过四十,王帆扬不顾世俗偏见发起了热烈的追求,姐弟恋就此展开。在翟天临身上,剧中的“暖男”气质也延续到生活中,翟天临曾在微博中公开对江铠同示爱“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霸气又有担当的“爱情宣言”也赢得不少加分。

在《剧场》之后,翟天临又进入剧版《白鹿原》剧组饰演白孝文,这也是他继《心术》之后和张嘉译的二度合作,而这次两人的合作关系也由《心术》中的师兄弟变成了父子,翟天临笑言,“平时大师兄大师兄大师兄地叫,突然得叫爹,感觉还挺诡异的。”

谈感情我开始理解并尊重“姐弟恋”

新京报:《剧场》里你和陈数上演了姐弟恋,在现实生活中你怎么看待姐弟恋这种爱情?

翟天临:我以前特别不能理解,因为年轻,也因为没有经历过。但是经历了这次《剧场》的拍摄之后,我开始理解了这种感觉,甚至我很尊重。我觉得当你喜欢一个人,你考虑这个感情对男方或者女方有好处或坏处的时候,那还不是真的爱情。当你真的喜欢了的话,你会发现任何情感都是不顾一切的。你只要选择,去爱还是不爱。没有年龄什么的鸿沟在,不顾一切,不后悔。

新京报:你和陈数在剧中的感情戏也特别多,两人有哪些拍戏时找感觉的小方法吗?

翟天临:大家沟通感情观,我们会聊自己生活中的感情,对感情的看法、给对方的建议。生活中,我们还会互相送书,陈数送给我一本书,就是关心我身体的,讲如何养生。这样,就是时刻我们都有一个关怀在,从拍戏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这种关心一直都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翟天临 白孝文 剧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