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当:准备好随时上“我是歌手”


来源:广州日报

丁当:当然从《我爱他》之后,我有了自己的代表作,大家对我的关注开始有所转移,而且这首歌开始有人找我唱偶像剧的主题曲,更多人听到了我。丁当:出道到现在8年,大家看到的只是我的一面而已。

原标题:丁当:准备好随时上“我是歌手”

“主题曲女王”下月广州开唱

昨日,唱红了《我爱他》、《手掌心》等大热电视剧歌曲的“主题曲女王”丁当现身广州,为其即将在5月23日登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演唱会宣传造势。由于是第一次到广州开唱,丁当表示心情“紧张又期待”。在发布会开始前,丁当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细说10年前到台湾奋斗至今日的心路历程。

广州日报记者范协洪摄影记者庄小龙

“香港场给我一针强心剂”

广州日报:第一次来广州开唱,会很紧张吗?

丁当:会紧张也会很期待!我来过广州好多次,从签售到校园,刚开始我都没想到我的歌大家可以大合唱,去年我在香港开唱,好多这边的朋友开车来看我,给我打了一针强心剂,我现在很好奇大家当天现场会有什么反应。

广州日报:有特别推荐的环节吗?

丁当:有一个部分叫做“练习在一起”,我们会现场用镜头去捕捉情侣们互动的瞬间,之前在上海场还有歌迷当场求婚。虽然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设计环节,但是每一次你还是会感动。还有我一定会准备一首粤语歌。

“从小师妹变成丁当姐”

广州日报:很多人说起你第一反应都是“五月天的小师妹”,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觉得摆脱了这个称号?

丁当:当然从《我爱他》之后,我有了自己的代表作,大家对我的关注开始有所转移,而且这首歌开始有人找我唱偶像剧的主题曲,更多人听到了我。

广州日报:怎么看待“偶像剧主题曲女王”的称号?

丁当:纯属巧合!很多人很喜欢听我唱情歌,因为我的声音比较有力度。

广州日报:很多人谈到你的经历,都会说你“励志”。

丁当:大家看到的是我很励志的一面,但我也有很忧郁的一面,刚到台湾的时候没有亲人,我也会自己一个人哭,哭完之后想到唱歌就继续。不过我是一个比较像海绵的人,吸附力很强,所以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去融入其中。

“只要有个机会让大家看到我!”

广州日报:感觉被“情歌”限制发展吗?

丁当:出道到现在8年,大家看到的只是我的一面而已。

广州日报:很多人觉得你“歌红人不红”?

丁当:也许大家认识我都是通过电视剧的主题曲。很多人都很期待我上《我是歌手》,现在也有很多真人秀节目在谈,所以只要有一个机会让大家看到我,相信大家会认识更多的丁当。

广州日报:想上《我是歌手》吗?

丁当:去年洪涛导演有到香港看我的演唱会,我也和导演说随时准备好,对我来说那是个让更多人认识我的舞台,而不是一个比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励志 我是歌手 手掌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