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著名影星米雪、陶大宇出席淄博美联臣开业盛典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米雪现场为美联臣题词表达祝福 米雪与淄博美联臣董事长、总经理朱斌共同启动“宝贝计划” 陶大宇在淄博美联臣开业庆典上致辞 3月27日,山东省首家“中国明星美丽管理机构”——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耀世

米雪现场为美联臣题词表达祝福

米雪与淄博美联臣董事长、总经理朱斌共同启动“宝贝计划”

陶大宇在淄博美联臣开业庆典上致辞

3月27日,山东省首家“中国明星美丽管理机构”——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耀世启幕大典华丽上演。启幕大典以“魅力联合,美动中国”为主题, “不老女神”米雪、影视巨星陶大宇出席开业盛典,并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分享了抗衰、驻龄、美颜的秘密,他们的出场引发粉丝的尖叫;鲁中名媛,踊跃参与,精致的妆容、高贵美丽的晚礼服,争美斗艳,美不胜收。

作为国内顶级的整形美容机构,成立后的淄博美联臣将致力于为山东女性实现从外表、形体、心理、社交、修养等多层面的美丽提升,开启鲁中医美新时代!

汇聚全球资源成就美丽传奇

美联臣作为国内首家身心美化整形机构,身心美化顾问团队,结合女性每个阶段的生理、心理、社会特点和需求给予科学的建议,通过“个性化美丽定制+ 360度美丽管理”,为求美者定制独一无二的美丽方案,通过整形美容+心理调适+魅力塑造+心理提升等一系列服务构建起的全身心立体美化系统,使得不同女性的美化需求得以科学的定制和实现,从真正意义上让女性的身心在美的领域得到解放。

私属美丽定制服务惊艳淄博

淄博美联臣,拥有超大艺术变美空间,由国际大师潜心设计打造,秉持低调奢华装修理念,采用全球领先装修技术,整体环境无与伦比,堪称鲁中第一。为了更好的服务爱美女性,美联臣区别于传统整形医院而开设全新规划的七大中心:注射美容、美肤管理、整形美容、美胸塑形、形体雕塑、牙齿美容、生活美容,同时联合众多时尚品牌机构,形成“尊享、关怀、专精、时尚、可续”的新服务氛围。

在细节方面,无论是注重舒适的隐私的环境设置,还是一对一的终端服务,私密而尊崇的定制服务始终贯穿始终。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充分考虑求美者的隐私、便捷、舒适和个性需求,坚持在服务的细节上精益求精,量身定制,让来到美联臣的求美者在亲切温馨的氛围中美出自己,美出精彩,美出感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淄博美联臣 米雪 陶大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