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天宇: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来源:广州日报

小鲜肉马天宇立志成为品貌双优的老艺术家。马天宇:我不是对钱没概念,只是没有把钱看得很重,对钱的看法就是顺其自然。我的目标是做品貌双优的老艺术家,这需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外表也要继续好看下去。

原标题:马天宇: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马天宇是有名的“妇女之友”。

小鲜肉马天宇立志成为品貌双优的老艺术家。

还没到需要转型的年纪

小鲜肉马天宇在东方卫视正热播的真人秀《花样姐姐》中,因为安静、随和、善于守护姐姐们成为一大亮点。前日,马天宇接受广州日报记者独家专访,谈及暖男性格,他说男生照顾女生并不值得炫耀,也不担心“妇女之友”的名号会妨碍自己找对象。29岁仍一直单身,马天宇解释是因为自己要求太多,对外貌要求更高。而对于与郑爽能否发展成情侣,他表示顺其自然。撰文:广州日报记者曾俊

说暖男:

“成长经历里没有人娇宠我”

广州日报:节目组最初想让你做财务总管,而你交给了李治廷,你是对理财没什么兴趣吗?

马天宇:我不是对钱没概念,只是没有把钱看得很重,对钱的看法就是顺其自然。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工作,挣到我应得的那些钱,足够让我和我的家人生活好就可以了,不会在这上面浪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

广州日报:有人说真人秀会暴露一个人的缺点,你是否有此担心?

马天宇:不担心,我没那么多缺点。我其实不是很适合真人秀,因为我不会装,所以节目本身要让我觉得好玩我才能投入地去做。

广州日报:你默默守护每一位姐姐而被封为“暖男”,你怎么看?

马天宇:没有什么暖不暖的,只是比较习惯照顾身边的女生。因为我有两个姐姐,从小到大我是家里唯一的男人,我觉得我有责任照顾身边的女生。男生照顾女生不是天经地义的吗?这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广州日报:你的外形容易给人留下娇宠的奶油小生印象,介意吗?

马天宇:这不就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吗?而且大部分人会有以貌取人的习惯,我的成长经历里没有人会娇宠我,只能靠自己打拼。

说择偶:

“对方的颜值要和我一样高”

广州日报:你是有名的“妇女之友”,包括杨幂等都和你关系非常好,这会妨碍你找女友吗?

马天宇:你说谁是妇女?她们都是少女。我的朋友都是那种很好说话的人,有点二,有点“神经病”。我在陌生人面前不是一个很热情的人,但是和喜欢的朋友在一起就很放得开,所以当雪姨调戏我的时候,我其实很享受。我会去调节气氛,很怕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气氛很尴尬。我单身是因为我太挑剔,要求太高。这么多年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两个人在一起反而觉得挺累。

广州日报:你在感情上一直很低调,现在有什么规划吗?

马天宇: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我不想混淆在一起。做艺人,得到大家的关注或是评判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接受。但是感情涉及到其他人,对方没有责任和义务因为我的原因而把自己曝光在所有人面前。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不急,男人40岁都能找20多岁的妻子,现在不是流行大叔配萝莉吗?当然大龄女青年也可以找小鲜肉。我比较现实,如果觉得不合适,就会保持距离。我要求对方的颜值和我一样高,孝顺家人,有气质,大气随性,不矫情。

广州日报:你说过最好的女性朋友是郑爽,你们有可能成为情侣吗?

马天宇:顺其自然。她和我一样与世无争,所以我俩有共同的话题,平时也会发微信。

广州日报:你在新戏里和刘涛是姐弟恋,生活中会接受吗?

马天宇:我接受姐弟恋,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合适,年龄不是问题。

说未来:

“做品貌双优的老艺术家”

广州日报:现在不少高颜值男演员纷纷转型,你有这方面的打算吗?

马天宇:转型是每个演员都会面临的问题。我的外表挺好的,给我带来很多好处。转型的意思应该是从一个比较青涩的阶段到达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我不觉得非要转成硬汉才行,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就算我变成硬汉,也会有人觉得还是阳光型适合我。所以我不会为了转型而转型,遇到合适的角色我就去演,没有这样的机会也不强迫。我还没到需要转型的年纪,就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吧!

广州日报:你会去接一些有话题必火的作品吗?

马天宇:不会,我还是比较文艺的。现在这个市场没什么东西是一定会火的,也没有什么是一定不火的,所以要相信自己的判断,遵从自己的内心。我的目标是做品貌双优的老艺术家,这需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外表也要继续好看下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马天宇 杨幂 美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