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荣浩:对舞台充满渴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下午,歌坛新人王李荣浩在京启动了他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天生李荣浩”,首场演出选定在5月30日的北京万事达中心。10年的幕后工作也为李荣浩积累了好人缘,他曾为很多知名艺人制作过专辑,天后王菲都自发在微博上推荐过他的歌。

原标题:李荣浩:对舞台充满渴望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崔巍)昨天下午,歌坛新人王李荣浩在京启动了他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天生李荣浩”,首场演出选定在5月30日的北京万事达中心。能在这个众多重量级歌手曾经踏过的舞台上举行人生中首场演唱会,李荣浩表示压力不小,“但更多的是崇敬和渴望”。

说起李荣浩,可谓“初登场,即称王”。去年他凭借首张唱片《模特》惊艳华语乐坛,在第25届台湾金曲奖上获得5项提名,并最终斩获“年度最佳新人”,以黑马之姿一跃而出。随后不久,第二张同名专辑《李荣浩》迅速占领iTunes专辑销量排行榜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4地冠军宝座,成为名副其实的“四冠王”。日前李荣浩还获邀参与《我是歌手》踢馆赛,刚刚出道便得到了与众多前辈同台竞艺的机会。作为一个曾经深居幕后的创作者,李荣浩说他现在的心情就像自己在歌曲《李白》中曾调侃的那样:“要是能重来,我要选李白,创作也能到那么高端,被那么多人崇拜”。“以前我在人们眼里只是跟陈坤一起合唱的某某某,如今终于找到了李白的感觉,能否成为明星其实我并不是特别看重,能借这个机会让更多人知道并喜欢上我的创作才是最重要的。”他还透露,本次巡演他将亲自操刀对所有曲目进行全新编曲,以使之更加符合演唱会氛围,还有可能献唱此前从未发表过的作品。

10年的幕后工作也为李荣浩积累了好人缘,他曾为很多知名艺人制作过专辑,天后王菲都自发在微博上推荐过他的歌。因此在启动仪式现场,林俊杰、萧敬腾、郭采洁、吴克群、萧煌奇、A-lin等圈内好友和合作伙伴纷纷发来祝福视频为他加油助威。被问到演唱会嘉宾问题时,李荣浩开玩笑说希望视频中的诸位好友都能到场,“不过他们都是大明星,出场费应该不便宜”。摄影/本报记者王晓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李荣浩 李白 模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