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石:热点城市房价不会跌


来源:前瞻网

原标题:王石:北京上海房价不可能下跌中国人应住更小的房子 年底将至,新的一年又将开启,中国人对每年的楼市都抱着观望的态度,想从业内人士那里听到一丝希望。不过,在任志强、王健林等认为房价不可能下跌之后,

原标题:王石:北京上海房价不可能下跌中国人应住更小的房子

年底将至,新的一年又将开启,中国人对每年的楼市都抱着观望的态度,想从业内人士那里听到一丝希望。不过,在任志强、王健林等认为房价不可能下跌之后,王石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北京上海等热点城市的房价不可能下跌,中国人应该住更小的房子。

近日,中国第一大房地产商万科的掌门人王石出席了第二届城市土地学会亚太地区峰会。虽然,王石在会议上强调警惕房地产市场的泡沫,但他并不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将会很快破灭。相反,泡沫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房价也不会大幅下降。

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和大部分二线城市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房地产投资的热点。对于这些热点城市,王石表示,房价不可能下跌。不过,王石认为,这并不表明宏观调控失败,近几年来,宏观调控使得房价增幅小于收入增幅,应该说是成功的。

在一线城市买不起房,是众多刚需购房者的头疼之处,但是王石认为这有待商榷。“一线城市房价与收入比可高达20倍以上,这意味着这些城市居民需要工作超过20年才能买上自己的房子。”王石介绍,该结果的得出是基于人均平均居住面积90平方米左右,“相比起东京、新加坡,中国人可以住更小的房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房价 热点 不会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