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启动首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年货节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启动首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年货节 齐鲁网12月24日讯12月23日,首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年货节山东启动大会在潍坊青州市举行,山东省商务厅张型成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致辞。据山东省商务厅官网消息

原标题:山东启动首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年货节

齐鲁网12月24日讯12月23日,首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年货节山东启动大会在潍坊青州市举行,山东省商务厅张型成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致辞。据山东省商务厅官网消息,当天,各地市商务局分管局长、农村淘宝已进驻县(市、区)的分管领导、山东省农村淘宝明星合伙人、企业代表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人员及山东省32个县(市、区)的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了大会。

首届阿里巴巴“年货节”当天在陕西举行。农业大省山东是阿里“年货节”的重点合作省份之一,今年农产品电子商务交易额预计达到400亿元。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2015年,全省有30个县(区)完成阿里“村淘”项目落地,1300多个村级服务站投入运营,服务300多万的农村群众,有效解决了农村买难、卖难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淘宝 阿里巴巴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