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新华保险召开2016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来源:凤凰山东

2015年12月4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2016年开门红启动会大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召开。淄博中支内外勤员工近1000人参会。新华保险总裁助理、华东区

2015年12月4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2016年开门红启动会大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召开。淄博中支内外勤员工近1000人参会。新华保险总裁助理、华东区域总经理于志刚,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分公司市场总监兼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涛,华东区域个险处处长吴宏宇参加会议。

宏大壮观的开场舞《盛世龙鼓》拉开了启动会的帷幕。会上,李涛代表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对2016年及开门红工作作了部署。李涛强调,2016年,公司将根据各渠道特点,尊重寿险营销规律,聚焦组织成长,实现规模人力成长(规模人力3275人)、4件人力规模提升(月均500人)、4件人力垂直提升(100位超级绩优),以做大架构、做优结构、坐稳机构和打造学习型团队为工作重点,实现组织成长的战略目标。同时,对2016年开门红的目标和工作节奏安排以及开门红的相关准备和资源做了部署和要求。

新华保险总裁助理于志刚为本次会议做总动员令。于总对淄博中心支公司各渠道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将士要尊重寿险行业规律,持续坚持质量发展;做好目标规划,以高目标为指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战胜开门红。

会议在歌曲《共祝中国梦》中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淄博新华保险全体将士们有信心在合规经营、专业化运作基础上,努力实现淄博保险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对2015年度各渠道表现卓越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业务渠道、机构负责人签订2016年开门红任务目标并做战前表态。与会领导对开门红期间挑战个人百万期交人员进行了授旗,并共同启动了淄博公司首季开门红亿元目标仪式。(辛伟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淄博 新华 年开门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