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连锁酒店为求职大学生提供"雷锋房"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5日电(记者陈尚营)3月5日是“雷锋日”,总部位于济南的一家连锁酒店启动“一千零一夜”社会公益活动,免费向异地求职的应届大学生提供1001个“雷锋房”。 推出这项公益活动的银座佳驿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5日电(记者陈尚营)3月5日是“雷锋日”,总部位于济南的一家连锁酒店启动“一千零一夜”社会公益活动,免费向异地求职的应届大学生提供1001个“雷锋房”。

推出这项公益活动的银座佳驿连锁酒店市场部负责人于庆告诉记者,毕业季已经来临,很多应届大学毕业生都面临到异地求职的问题,“交通费、食宿费,再从服装到简历,花费很多,这其中住宿费所占比重比较高,能免去一部分大学生的住宿费,可以减轻他们的求职负担。”酒店目前在北京、上海、广东等40多个城市已有门店,有需要的应届毕业生登录酒店官方网站,至少提前一天提送申请表且保证信息完整,就有可能获得免费入住机会。

据了解,这已是这家酒店连续第四年推出这项为应届大学毕业生免费提供房间的活动。家在济南,准备近期到外地找工作的大学毕生小曾表示,他已准备上网申请免费房,“不管它是酒店的一种宣传方式,还是真的要学雷锋,对于我们这些毕业生来说,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最重要。”(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酒店 雷锋 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