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会”召开在即 期指短线或存反弹可能性


来源:财经新报

上周前半周期指大幅下挫,后半周则低位震荡整理,全周震荡幅度高达139点,尤其是上周五,期指盘中更是创出了2119.6点的近期新低。 截至收盘,IF1403合约收于2174点,上涨26.6点,涨幅达1.

上周前半周期指大幅下挫,后半周则低位震荡整理,全周震荡幅度高达139点,尤其是上周五,期指盘中更是创出了2119.6点的近期新低。

截至收盘,IF1403合约收于2174点,上涨26.6点,涨幅达1.24%,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略有放大。

从期现价差看,期指继续保持4.97点的小幅贴水,多方情绪还是略显谨慎。

中金所盘后持仓排名显示,IF1403合约前20名多头席位大幅减仓2914手至6.07万手,前20名空头席位小幅减仓215手至7.40万手,相对于空方,多方的减仓力度更为明显,其谨慎程度依旧。

具体来看,国泰君安小幅减仓628手多单,减仓358手空单;海通期货小幅加仓446手多单,减仓688手空单。

从净持仓来看,中信期货以13547手净空单继续位居“空军司令”的位置。

从盘面看,上周五市场继续在2000点上方窄幅震荡整理,各大板块涨跌互现。其中,受利好信息的刺激,信息安全、证券、特拉概念、智能电网、新能源等板块表现较好,处于涨幅榜前列。而医疗保健、民营医院、生物疫苗等板块继续维持萎靡表现,处于跌幅榜前列。

总体来看,经过近期的大幅下挫之后,期指多空主力均表现得较为谨慎,双方对后市均没有明确的态度。“两会”即将召开,期指短线或存有继续反弹可能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期指 反弹可能性 召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