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券商靠口口相传低调销售理财产品


来源:财经新报

原标题:我市券商低调销售理财产品 新报讯 (记者 翟明月)购买理财产品,你是不是首先想到去银行?如果这还是你的唯一选择,那你就落后了。随着证券公司业务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券商加入到理财产品的销售队伍中

原标题:我市券商低调销售理财产品

新报讯 (记者 翟明月)购买理财产品,你是不是首先想到去银行?如果这还是你的唯一选择,那你就落后了。随着证券公司业务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券商加入到理财产品的销售队伍中,为人们增加了新的理财选择,不过,我市大部分券商却在宣传方面非常低调,仅靠口碑相传进行销售推广。

事实上,在2012年8月,证监会就公布了《证券公司代销金融产品管理规定(草案)》,并于11月的正式实施,证券公司可代销金融产品的范围将由目前的公募基金、券商理财产品等少量品种,扩展至几乎所有合规的金融产品,如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信托公司信托计划、保险产品等。

那么在我市,券商的这项业务是否被大众了解并接受呢?3月1日,记者随机采访了我市几位普通市民,他们年龄基本都在30—40岁,有一定的资产积累,平时会有常规的理财计划,调查后发现,这些人中,仍有一小半不清楚该项业务。

在接连走访了我市几家主要证券公司后,记者发现了其中原委,大部分券商并未在媒体大肆宣传理财产品,仅在营业厅内部张贴了宣传材料,且经营方式多数是靠客户的口口相传低调出售.

“有部分客户是在股市投资失败后,在我们的建议下转做理财产品的。”我市某券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部分人享受到投资理财的利益后,会再向亲朋好友推荐。”

据了解,现在证券公司的理财产品日益多样化,除了代销有银行的理财产品外,券商自己也会开发一部分,且收益率甚至比银行理财产品要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理财产品 券商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