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降雪影响 山东高速近80座收费站临时封闭


来源:新华社

山东省22日迎来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交通出行受到影响。22日上午,滨州市邹平县漫天雪花不断飘落,记者在济青高速邹平收费站看到,所有入口全被封闭,没有一辆汽车在此等待。

原标题:受降雪影响山东高速近80座收费站临时封闭

新华社济南1月22日专电(记者周科、席敏)山东省22日迎来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交通出行受到影响。截至22日11时许,山东省已有12条高速公路近80座收费站临时封闭,部分地区汽车站停运。

据山东高速集团介绍,12条高速公路中,G20青银高速、G18荣乌高速、G3京台高速等受雾雪影响较重。其中G20青银高速有16个收费站临时封闭,G2京沪高速、G3京台高速、S16荣潍高速共有23个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及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22日上午,滨州市邹平县漫天雪花不断飘落,记者在济青高速邹平收费站看到,所有入口全被封闭,没有一辆汽车在此等待。在附近的长途汽车站,大部分客运班线也因降雪停运,而滨州汽车站发往省内外的所有线路班次均停运。(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收费站 临时封闭 停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