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欣亮当选为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20日下午闭幕。孙欣亮当选为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张宝民、秦元祥、刘振学当选为副主任,刘成典当选为人大秘书长。 资料图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4岁的孙欣亮(1

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20日下午闭幕。孙欣亮当选为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张宝民、秦元祥、刘振学当选为副主任,刘成典当选为人大秘书长。

资料图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4岁的孙欣亮(1962.8)是山东莒县人,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孙欣亮曾长期在山东省内日照市和枣庄市工作,先后担任日照市莒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莒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岚山区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等职。2006年12月,孙欣亮调任枣庄市峄城区区委书记。

2012年2月,孙欣亮升任枣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跻身副厅级干部。

《枣庄日报》此前报道,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2015年12月30日发布干部考察预告称,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拟提拔孙欣亮同志担任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正厅级)人选考察对象。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枣庄 孙欣亮 人大常委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