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山区委主要领导调整 宫权任莱山区委书记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莱山区委主要领导调整 宫权任莱山区委书记 1月15日上午,莱山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莱山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经省委和市委研究决定:宫权同志任莱山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原标题:莱山区委主要领导调整 宫权任莱山区委书记

1月15日上午,莱山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莱山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经省委和市委研究决定:宫权同志任莱山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同志宣布市委关于莱山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王晓敏指出,这次莱山区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莱山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充分发扬民主、深入进行考察、广泛听取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倍加珍惜莱山当前的好形势,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确保莱山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上“率先走在前列”,按照市委“决战五载、制胜百年”决策部署和“一二三四五”总目标,充分发挥莱山的区位优势和智力优势,以更高的定位和更大的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创新发展抢先、协调发展争先、绿色发展率先、开放发展领先、共享发展当先的发展格局。要在更高水平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把解决群众的基本需求放在首位,积极创新社会治理,一把不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努力让群众感受温暖、共享和谐。要大力建设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坚持把市委“六个坚守”要求作为今后开展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遵循,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莱山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顺利推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宫权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他说,这次市委决定由我担任莱山区委书记,既是对我的极大信任和厚爱,也是对我的新的更高要求和期望,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坚定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做到“五个矢志不移”:矢志不移强化政治意识,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从严治党、忠诚担当;矢志不移强化发展意识,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躬身践行市委“十个倍加”等系列战略举措,高标定位、勇攀高峰,切实做到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矢志不移强化宗旨意识,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让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更公平的改革发展成果,切实做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矢志不移强化团结意识,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力弘扬历届区委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切实做到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矢志不移强化廉政意识,自觉以“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

姚秀霞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在以宫权书记为“班长”的莱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和发扬莱山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一如既往,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莱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

副县级以上干部,莱山区直部门和街区主要负责人,正县级老同志和本届以来退出班子的副县级老同志参加会议。

宫权(资料图)   

宫权

职务:烟台市莱山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出生年月:1968.05

民族:汉族

分管工作:主持区委、区委党校工作,联系区政协工作。

姚秀霞

职务:烟台市莱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

出生年月:1971.09

民族:汉族

分管工作:主持区政府工作。分包总部经济基地。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莱山 宫权 群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