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滨州市纪委原书记葛伟不再担任省纪委委员


来源:澎湃

2016年1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查询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现,此前卸任山东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的葛伟已不再担任山东省纪委委员。2015年8月,原任山东潍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的李元忠接替葛伟,出任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原标题:山东滨州市纪委原书记葛伟不再担任省纪委委员

2016年1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查询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现,此前卸任山东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的葛伟已不再担任山东省纪委委员。

资料图

官方简历显示,1962年9月出生的葛伟是山东省费县人,198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

葛伟

1985年7月从临沂师范专科学校政治历史专业毕业后,葛伟就进入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工作,曾任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工会干事、工会副主席、团委副书记等职务。

1987年11月,葛伟调往山东省建设委员会工作,曾任山东省建设委员会政工处副主任科员,政工处主任科员,人事处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等职。

2003年12月,葛伟起任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

2006年12月,葛伟空降滨州,担任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2012年5月,时任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的葛伟当选为山东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2015年8月,原任山东潍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的李元忠接替葛伟,出任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目前,官方尚未披露葛伟的最新任职情况。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山东 纪检委员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