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出任山东金融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组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郭树清出任山东金融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组长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出任山东省金融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组长。 3月6日,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金融改革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的通知。

原标题:郭树清出任山东金融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组长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出任山东省金融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组长。

3月6日,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金融改革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的通知。

通知说,山东省政府确定成立山东省金融改革发展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金融办。

通知显示,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任组长,副省长夏耕任副组长,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任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此外,领导小组成员还包括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20多个部门负责人。

通知称,领导小组的职责是负责全省金融改革发展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主要包括,贯彻执行中央金融工作方针政策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研究确定全省金融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对全省金融运行中的重大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并作出工作部署;指导推动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和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指导推动全省地方金融机构监督管理和改革发展工作,对地方金融机构重要创设与重组等事项作出决策安排;指导推动全省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促进民间资本投资金融领域和新型金融组织发展;指导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和各类要素交易市场建设,督导各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建立健全市场规范,维护市场秩序等。

去年8月山东省推出了金融改革的意见----《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目前,各项改革正在推进之中。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金融 领导小组 郭树清出任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