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文涛:换个角度看 商河大有可为


来源:凤凰山东

“商河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换个角度看却大有可为”“生态以后是招商引资的重要指标,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和后发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商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

王文涛到长清、商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济南日报记者陈长礼摄)

“商河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换个角度看却大有可为”“生态以后是招商引资的重要指标,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和后发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商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王文涛指出,近几年来,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商河县经济社会实现了许多新变化和新发展,党员干部身上也呈现出了新状态和新气象。商河作为济南市农业大县、人口大县,经济总量仍然偏小,距离济南相对较远,“这些虽然看似劣势,换个角度就是优势,可以说商河发展大有希望”。

“新西兰是农业国家,却也是发达国家”王文涛强调农业永远是朝阳产业,互联网大佬都投身农业,因为大家都看到了农业的前景。他建议,商河县可以立足农业“接二连三”,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和休闲农业、观光农业,将农业附加值做大。 “生态以后是招商引资的重要指标,具有极强的后发优势和竞争力”,他指出商河生态环境良好,有助于吸引人才、资金等要素,可以发展生态旅游等相关产业。  

商河是温泉之都,做好温泉文章可以带动健康、养生、休闲、旅游等产业,实现大的发展。王文涛指出,济南热衷于“报牌”,可谓誉满全墙,但是更应该考虑地是怎么做。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商河 王文涛 换个角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