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文涛:“担当”要进一步做深 组织部正完善容错纠错机制


来源:凤凰山东

若要盘点今年济南两会热词,“担当”定上榜无疑。在17日下午的长清代表团,代表们正热议着“担当”。 济南市人大代表、长清区住建委主任张殿义表示,“‘为敢于担当者而担当’让我们也吃了颗定心丸”。

王文涛到长清、商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济南日报记者陈长礼摄)

若要盘点今年济南两会热词,“担当”定上榜无疑。在17日下午的长清代表团,代表们正热议着“担当”。  

济南市人大代表、长清区住建委主任张殿义说:“‘为敢于担当者而担当’让我们也吃了颗定心丸”。  

“有些政府工作人员担当力不强”市人大代表、鲁日均达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钧指着政府工作报告第十页中提到的问题说。他建议将“为敢于担当者而担当”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王文涛对此做出回应,“担当”不是提了就完,要进一步做深。他透露,市委组织部正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并要求尽快出台,真正做到“为敢于担当者而担当”。

相关新闻:

王文涛为敢于担当者撑腰打气 人民日报刊发其4次讲话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完善容错纠错机制 组织部 王文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