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全面改薄”一年 竣工新校舍760万平方米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在济南召开的全省“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和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两项工作规划资金1640亿元。

原标题:山东“全面改薄”一年竣工新校舍760万平方米

齐鲁网11月28日讯(山东台 刘欢 刘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在济南召开的全省“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和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两项工作规划资金1640亿元。2015年-2017年,省财政安排资金20亿元以上,对各地进行奖补。全省“全面改薄”进展一年多来,开工1100多万平方米,竣工760多万平方米。到2017年,全省共规划建设中小学2963所,新增55363个班,增加教师11.325万人。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校舍 中小学 山东 竣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