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13市“气质”优良 济南一雪前“霾”居第二


来源:齐鲁网

根据今天上午9点的监测数据,全省17市中有13个空气质量为“优”和“良”,济南“气质”排名第二。根据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发布的今天上午9点的监测信息,全省17个城市中有13个城市“气质”为“优”和“良”。

1

资料图

原标题:山东13市“气质”优良 济南一雪前“霾”居第二

根据今天上午9点的监测数据,全省17市中有13个空气质量为“优”和“良”,济南“气质”排名第二。

近两天,全省多市普降瑞雪。在大雪的影响下,今天放晴后,济南一雪前“霾”,空气质量明显改善。记者今天上午从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看到,全省17市中有8个市空气质量为“优“,济南“气质”全省排名第二。

根据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发布的今天上午9点的监测信息,全省17个城市中有13个城市“气质”为“优”和“良”。威海、烟台、日照、济南等8个城市空气质量为“优”,其中“气质”最好的是烟台市,AQI(空气质量指数)为18,紧随其后的就是济南市,AQI为24。

另外,青岛、潍坊、淄博等5个城市空气质量为“良”。枣庄和聊城两市为“轻度污染”,菏泽和德州两市为“中度污染”。(记者 马俊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气质 空气质量 雾霾 降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