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部署做好《改革开放实录(山东卷)》征编工作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部署做好《改革开放实录(山东卷)》征编工作 齐鲁网10月13日讯(山东台记者 廖亮) 《改革开放实录(山东卷)》征编工作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

原标题:山东部署做好《改革开放实录(山东卷)》征编工作

齐鲁网10月13日讯(山东台记者 廖亮) 《改革开放实录(山东卷)》征编工作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在会上指出,做好改革开放实录征编工作,是全面记载党的历史、发挥资政育人作用的必然要求,是弘扬正能量、高扬主旋律的迫切需要,是汲取历史智慧、服务强省建设的重要载体。她强调,做好改革开放实录课题研究,要突出历史主题主线,突出历史经验和智慧的总结,突出严实作风,严把政治关和史实关,切实做到客观准确、精益求精。各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搞好协作,齐心协力编写一部质量上乘、具有资政育人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党史著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改革开放实录 山东 征编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