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装“拜佛” 山东两男子偷九华山寺庙功德箱被抓


来源: 新安晚报

核心提示:到九华山景区寺庙“拜佛”,见庙内功德箱内有现金,竟动了贪念伺机盗取现金200元。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到九华山景区寺庙“拜佛”,见庙内功德箱内有现金,竟动了贪念伺机盗取现金200元。新安

核心提示:到九华山景区寺庙“拜佛”,见庙内功德箱内有现金,竟动了贪念伺机盗取现金200元。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到九华山景区寺庙“拜佛”,见庙内功德箱内有现金,竟动了贪念伺机盗取现金200元。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天从九华山警方获悉,山东籍男子王某、李某今日被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依法给予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

10月5日下午1时30分,九华山公安局接景区某寺庙工作人员报案称:功德箱财物刚刚被盗,小偷应该还在寺内。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立即封闭出口,并在庙内展开搜索。很快,二名窃贼被擒获。

经调查:王某、李某,男,均为山东人。10月5日中午,二人假装到寺庙“拜佛”,见庙内功德箱内有现金,且看守不严,遂一人望风,一人用粘了固体胶的天线伸进功德箱盗取了现金200元。当二人正准备继续实施盗窃时,被寺庙僧人、工作人员及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叶建康章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朱春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功德 寺庙 华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