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男子网购零件组装枪支 试枪走火打碎大楼玻璃


来源:中国西藏信息中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日前,禹城高新区某公司报案称,公司办公楼南侧的玻璃窗被人打碎。

嫌疑人王某从小痴迷枪支,还略懂一些机械原理,买来气枪配件后,自己组装了一支钢珠枪(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8月3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日前,禹城高新区某公司报案称,公司办公楼南侧的玻璃窗被人打碎。 接警后,高新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民警在现场周围发现了一粒钢珠,民警判断嫌疑人所使用的应该为弹弓或钢珠枪。

经过多日蹲守、走访调查,逐一排查现场过往车辆,发现一辆灰色轿车比较可疑,企业职工反映,轿车车主是一名男子,开着车在企业的南墙外,用一个枪形物在射击,听见有嘭嘭的声音,他在对着一个木头瞄准。民警很快就排查到了驾驶灰色轿车的嫌疑男子王某,并在其家中找到了私藏的枪支。经询问,王某承认在8月初,从淘宝网购买气枪配件,并进行组装。

原来,王某从小痴迷枪支,还略懂一些机械原理。买来气枪配件后,自己组装了一支钢珠枪,就迫不及待的找了个废弃的场地,拿了块木桩开始试验枪支性能,由于气枪组装不完整,误将某公司办公楼南侧玻璃墙击碎。

目前,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私自制造的枪支和钢珠也被依法没收。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王某 枪支 钢珠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