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通报腐败典型:6名"蝇贪"被开除党籍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近期,菏泽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着力维护群众利益。   5、东明县武胜桥镇后张楼村党支部原书记张玉仓套取粮食补贴款、贪污工程款问题。

原标题:菏泽市纪委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问题

近期,菏泽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着力维护群众利益。为进一步传导压力,形成有力震慑,现将查处的6起腐败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巨野县麒麟镇吕庄村党支部原书记吕昌远侵占村集体资金问题。巨野县纪委给予吕昌远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巨野县大义镇政府人社所原副所长闫程强挪用社保资金问题。巨野县纪委给予闫程强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鄄城县董口镇大冯庄村村委会原主任冯福臣套取粮食补贴款问题。鄄城县纪委给予冯福臣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鄄城县旧城镇程桥村党支部原副书记、村委会原副主任袁月勇贪污粮食补贴款问题。鄄城县纪委给予袁月勇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5、东明县武胜桥镇后张楼村党支部原书记张玉仓套取粮食补贴款、贪污工程款问题。东明县纪委给予张玉仓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6、东明县东明集镇东葛堽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双印贪污问题。东明县纪委给予王双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通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惩治力度;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紧盯基层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强烈信号,坚决维护群众利益。(菏泽市纪委)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纪委 开除党籍 腐败问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