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车司机追尾私家车态度粗鲁反骂女车主 已被停职


来源:齐鲁网

警车司机态度粗鲁,口出脏话。 原标题:警车司机追尾私家车反骂女车主 主管单位将其停职 28日,一辆鲁O牌警车与私家车发生追尾,警车司机态度粗鲁,口出脏话,被私家车主录像并传到网上,引发网友转发

警车司机态度粗鲁,口出脏话。

原标题:警车司机追尾私家车反骂女车主 主管单位将其停职

28日,一辆鲁O牌警车与私家车发生追尾,警车司机态度粗鲁,口出脏话,被私家车主录像并传到网上,引发网友转发关注。30日下午,警车所属单位山东省司法厅通过官微回应称:第一时间对肇事司机进行了严厉批评,责令停职检查。

30日下午18:48,山东省司法厅官方微博回应全文如下:

省司法厅对近日发生的厅驾驶员态度粗暴对待交通刮蹭问题,厅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肇事司机进行了严厉批评,责令停职检查,作出深刻反省,并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集中教育。据交警部门处理意见,事故已处理完毕。在此,对广大网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

据网友描述,28日上午,在历下区浆水泉路中段,张女士驾车上班右转弯时,被一辆车牌号“鲁OD044警”的依维柯警车顶了上来,撞到了张女士车辆的左后侧。网友描述称,当时,张女士右转时,车已经并到主车道上,而警车在路右侧边停下接人后,也要回到主干道,两车发生追尾。后来,张女士下车拍照,就在这时,警车司机突然跳下车,指着张女士大声谩骂。事后,在现场的市民纷纷发微信、发论坛,斥责“鲁OD044警”的司机。

经了解,这辆依维柯是山东省司法厅的通勤班车。目前,这位驾驶员已经被停职。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警车 司机 追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