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宏斌自曝在纽约有7套房 建议购房者不要买房做投资


来源:凤凰山东

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在济南举行。中外经济领袖与金融界权威人士将围绕金融创新、银行业升级、区域经济发展等多个主题展开讨

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在济南举行。中外经济领袖与金融界权威人士围绕金融创新、银行业升级、区域经济发展等多个主题展开讨论,关注“互联网+”背景下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

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在讲到什么时候改买房子的问题时,用最容易让人听懂的话回答了这一个问题。那便是有财富配置需求的,不管多贵,买就是了;做投资的话还是不要买了。

孙宏斌说,你要是住的话,你就赶紧买,甭管多贵,这房子降下来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你要做投资的话千万别买,因为这房子真的赚不了钱,等到你卖的时候,你再交上税,其实挣不了多少钱。

在解释为什么的时候,孙宏斌提出“财富配置”的概念,并提到自己在纽约有7套房子。他说有的人买房子不是为了投资,有一套房子就是在做一个财富的配置。“它爱涨不涨,最起码它跌不完,还能留点,够吃饭的,这是一个配置。”孙宏斌说,如果你是有配置需求的人,你要改善的赶紧买,不用问价格,这个价格一定下不来,如果是投资的话,挣不了什么钱,如果要配置的话确实需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国际财富论坛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纽约 建议购房 孙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