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兰特·凯特林:西方家族财富管理注重早期规划


来源:凤凰山东

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在济南举行。

格兰特·凯特林(Grant Kettering)

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在济南举行。

年轻的格兰特·凯特林(Grant Kettering)是KC Group Holdings凯初合创控股集团主席、通用集团创始股东继承人、美国著名财富家族后裔,他在论坛上以马尔波罗公爵的故事开头,与在座嘉宾分享了有关西方家族财富管理的经验。

格兰特·凯特林说,他的家族已经有一百年的历史,积累了一些财富管理的经验,如何经过几代人进行管理也是很难的事情。在格兰特·凯特林展示的一副19世纪的图画中,讲的是马尔波罗公爵在1985年结婚时候的契约,展示了马尔波罗公爵获得五万股的铁路股票,它每年会获得4%的利息。“我想说的是美国和欧洲的这些家族在一百年前就会想到后面他要获得什么样的一些收益。”格兰特·凯特林说。

格兰特·凯特林的曾祖父年轻的时候做了很多发明,在工作的公司卖给凯迪拉克后,创办了现在通用公司。格兰特·凯特林说他的曾祖父最初就是想要建立一个对未来而言更好的能源节约公司。“我的曾祖父认为尽管当时没有能源短缺的问题,但未来会有一些能源短缺的问题。”他说。

在演讲中,格兰特·凯特林也指出美国很多创业公司会经历市场波动,如1930年左右的金融危机,后来的二战,但投资者会慢慢地根据面临的情况及时调整投资思路。格兰特·凯特林举例说,比如像我们有各种各样的3%是属于风险的一些对冲的基金,还有一些是固定收益和现金的组合产品,进行多样化的投资,并尽快地做一些调整。

此外,格兰特·凯特林还分享了具有150年左右历史的洛克菲洛家族和戴姆勒家族,在进行财富管理时,均能做到未雨绸缪,在很早之前就要做一些规划,要有一些专注不同的组合等经验做法。

相关专题: 国际财富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兰特 家族 凯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