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蒂夫·欧伦斯:美国人认出的中国品牌两个在山东


来源:凤凰山东

蓄势发力,对接国际,传承百年金融梦想。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协调推进济南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战略部署,建设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相适应的现代泉城。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

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在济南举行。

史蒂夫·欧伦斯(Stephen A.Orlins)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史蒂夫·欧伦斯(Stephen A.Orlins)在发表主旨演讲时以日常实例论述,比如在讲到“今天中国驱动着美国”时,他说中国人在喝可口可乐,使用着苹果产品,同时美国人也在使用上百万的中国产品。“美国人能够认出的中国品牌其中两个就在山东,一个是海尔,另一个是青岛啤酒。”

“我最早来到中国是在1979年的时候,就喝到了青岛啤酒。”欧伦斯幽默地说。

相关专题: 国际财富论坛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认出的中国品牌 山东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