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蒂夫·欧伦斯:中国已成为世界范围内的外资贡献者


来源:凤凰山东

蓄势发力,对接国际,传承百年金融梦想。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协调推进济南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战略部署,建设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相适应的现代泉城。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史蒂夫·欧伦斯(Stephen A.Orlins)

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在济南举行。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史蒂夫·欧伦斯(Stephen A.Orlins)在发表主旨演讲时说,在中国外来投资越来越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中国和外国国家的关系。而中国提到的走出去政策,事实上就是向外投资,向国外投资。在过去30年当中,中国是外国投资的接收者,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世界范围的伟大外国投资贡献者。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日前完成了关于中国在美国投资情况研究报告。研究发现,中国的公司截止至去年12月份在美国投资了460亿美元。欧伦斯说,目前许多美国人直接为中国公司工作,并且到2020年的时候,有可能从20万增长到40万。

欧伦斯说,35年前在美国进行投资的中国人如今成为了中国历史传统文化和价值的形象大使。这些美国人将会更好理解中国,更多的美国人也正通过电视或者报纸了解中国。

相关专题: 国际财富论坛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欧伦斯 世界范围 蒂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