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蒂夫·欧伦斯流利中文开场演讲 杜甫唐诗描述山东


来源:凤凰山东

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在济南举行。中外经济领袖与金融界权威人士将围绕金融创新、银行业升级、区域经济发展等多个主题展开讨

7月26日,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在济南举行。中外经济领袖与金融界权威人士围绕金融创新、银行业升级、区域经济发展等多个主题展开讨论,关注“互联网+”背景下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

史蒂夫·欧伦斯(Stephen A.Orlins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史蒂夫·欧伦斯(Stephen A.Orlins)在发表主旨演讲开始时用流利的中文引用了唐代诗人杜甫的一句诗,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史蒂夫·欧伦斯说:“我来济南不到一天,知道有诗人杜甫曾经描述泰山时是这样说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杜甫的这首诗,同样也代表了我们山东的人民、山东的商业,以及山东的政府部门。我在山东看到了激情和自信,感受了中美之间友好的关系,它能够促进中国国际化进程,济南和山东将会取得成功。”

相关专题: 国际财富论坛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欧伦斯流利中文 山东 流利中文开场演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