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博览CEO论坛:百家争鸣 共促鲁港合作


来源:凤凰山东

5月27日“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200家涉及20多个行业的香港服务业代表及机构参与此次活动。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及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南禄、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

5月27日“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200家涉及20多个行业的香港服务业代表及机构参与此次活动。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及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南禄、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以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等出席CEO论坛,为鲁港两地企业把脉,剖析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所需要应对的各种挑战,并分享了香港企业成功开拓国际市场的实战经验。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及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南禄表示,恒隆地产只做高端商业地产,公司秉承的理念是“只选好的,只做对的”。正是这一理念,带领着恒隆地产在中国各个城市落地生根,恒隆地产所投资的商业项目不仅仅是综合购物中心,更是成为了各地的标志性建筑。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则表示,香港作为金融交流中心已经成为山东外资的重要来源地和境外投资最集中地。恒生银行将让山东体验到具有香港特色的优质服务,助力鲁港两地的经济交流合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香港 CEO论坛 转型升级·香港博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