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山县拳铺镇政府违法用地 政府对面违规承建商贸城


来源:鲁网

原标题:梁山县拳铺镇政府被曝违法用地 违规承建义乌商贸城 2014年国庆节停工后的义乌商贸城项目 义乌商贸城售楼处 鲁网济宁5月25日讯(记者 张彬国) 今年4月,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对济宁市5起典型

原标题:梁山县拳铺镇政府被曝违法用地 违规承建义乌商贸城

2014年国庆节停工后的义乌商贸城项目

义乌商贸城售楼处

鲁网济宁5月25日讯(记者 张彬国) 今年4月,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对济宁市5起典型土地违法违规案件进行挂牌督办。据了解,这5起案件都是违法比较严重、性质恶劣、占用耕地面积较大的案件,均属于未批先建。近日,济宁市梁山县的居民也向记者反映,梁山县拳铺镇政府涉嫌违法用地,违规承建义乌商贸城。

据反映,2014年初,梁山县拳铺镇政府将坐落在徐集镇政府对面的门面房及居民房拆除,在没有被梁山县规划局规划的基础上,违法占地200余亩,违规承建义乌商贸城。2015年初,不知为何义乌商贸城停工至今,半拉子工程就放下了。奇妙的是,当时也在拆除范围的爱客多超市却未拆除,“据说是哪个镇长开办的”。

针对网友的反映,记者前往梁山县规划局采访。规划局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梁山县拳铺镇的义乌商贸城没有规划”。随后,记者联系了梁山县国土资源局。但其负责人迟迟未与记者见面,有关部门也未出示义乌商贸城的用地批复。记者发现,梁山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高悬“保护国土资源,坚守耕地红线”。但200余亩的耕地就这么被违法占用,半拉子工程就这么放着,如何向人民群众交待?

鲁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梁山县 商贸城 违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