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刷新历史同期极值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刷新历史同期极值 新华网济南4月25日电(记者 叶婧) 据山东省气象局发布的最新预报,截至23日17时,山东已有13个县市的最高气温突破30℃大关,这是进入4月份以来山东首

原标题:山东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刷新历史同期极值

新华网济南4月25日电(记者 叶婧) 据山东省气象局发布的最新预报,截至23日17时,山东已有13个县市的最高气温突破30℃大关,这是进入4月份以来山东首次突破30℃。其中,有部分县市的最高气温还刷新了历史同期的极值。

气象预报显示,随着弱冷空气的快速移出,近日山东气温正在有节奏地缓步回升,并将继续“升温之旅”。截止到23日17时,山东内陆地区的最高气温也临近在30℃附近,均在26℃至29℃之间,半岛北部的最高气温也在25℃至29℃之间。其中,全省最高气温排名第一的是潍坊站,为31.3℃。  

气象专家预计,25日至26日,山东全省天气以晴好天气为主。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16℃左右,沿海地区夜间最低气温13℃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最高气温 山东 刷新历史同期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