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季度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增幅放缓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一季度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增幅放缓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等5部门日前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山东金融统计数据。 一季度,全省本外币存款余额73627亿

原标题:山东:一季度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增幅放缓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等5部门日前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山东金融统计数据。

一季度,全省本外币存款余额73627亿元,贷款余额55604.2亿元,增幅均比去年有所减少。工业、服务业、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增长较快,显示出全省信贷结构的进一步优化。跨境人民币业务增势放缓,同比下降了25.5%。

股票市场的持续走强,也带动了山东上市公司市值的增加。截至3月底,全省156家上市公司总市值1.64万亿元,其中41家公司市值超过百亿元。全省2家证券公司代理证券总交易额同比增长了两倍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山东 公司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