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在贴吧“水经验” 德州一男大学生发帖扬言跳楼


来源:齐鲁网

虽然也有些网友对帖子的内容持怀疑态度,但是发帖人都以“我真的失恋了”,“呜呜,别拦我”和“永别了”等字样进行了回复。”  :为了进一步核实发帖人扬言跳楼自杀的真假,民警赶到德州某高校并找到了这位学生。

原标题;为在贴吧赚经验值 德州一男大学生发帖要跳楼自杀

齐鲁网3月29日讯 前天上午8点多,德州贴吧和德州学院吧上突然发布了一条自杀的消息,发帖人声称感情受挫扬言要跳楼,帖子上还附带好几张照片,这一下可把德城区公安分局网络安保大队的民警忙得不轻。

一条名为“失恋了!跳楼!”的帖子同时出现在了德州吧和德州学院吧上,在帖子下面还附带着四张照片,照片上小伙子的表情极度悲伤而且痛哭流涕;帖子发出去几分钟时间,像“哥们,好歹你也是爷们吧,别哭了,何必呢”等网友的跟帖就纷至沓来。

虽然也有些网友对帖子的内容持怀疑态度,但是发帖人都以“我真的失恋了”,“呜呜,别拦我”和“永别了”等字样进行了回复。

民警调查了解要跳楼的是一位23岁的小伙子,就读于德州某知名高校历史系,今年已经在读大四。德州德城公安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民警王富说,“我们就是做了工作过以后就发现那个发帖人户籍信息,跟那个发帖的照片,完全不是一个人。”

:为了进一步核实发帖人扬言跳楼自杀的真假,民警赶到德州某高校并找到了这位学生。大学生孙某说,“今天就是为了在贴吧上赚取经验,就发了一个违法的帖子,照片是从别的贴吧上弄到手机上的。”

小孙说,他发的帖子如果访问量够多,就会受到网友的关注和得到回帖,然后他再与网友进行互动,这样就能使贴吧的账号赚取经验值提升级别;为了快速赚取经验他就想了这么一招。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要被处以处5日以上10日一下拘留并处500元罚款;最终民警对小孙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他写下了保证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贴吧 发帖人 德州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