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文涛:做好“四种人” 与济南人共追“济南梦”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1985年7月 上海航天局职工大学教师,团委书记,学生科副科长、科长,学历教育科科长,复印机销售部副总经理,校长助理,复印机销售部总经理,副校长 2001年11月 上海市松江区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松江区副区长兼松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 

1

济南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现场(记者 刘庆)

齐鲁网济南3月27日讯( 山东台记者 刘庆 宋强)今天上午,济南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出席,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晓兵宣读了中央关于王文涛同志任职的通知。中央决定:王文涛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和济南市委书记。

在决定宣布完毕之后,王文涛现场讲话,他说,从今天起,我就正式成为一名新济南人,将与700多万济南人民一同追逐我们的“济南梦”,为此要做好四种人:明白人、带头人、清白人、健康人。

王文涛在讲话中说,来济南工作,我内心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现在全国都在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追逐着中国梦,从今天起,我就正式成为一名新济南人,将与700多万济南人民一同追逐我们的“济南梦”,为此我将首先做好四种人:

一是做明白人,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明白济南人民的所思所盼。二是做带头人,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带头遵守党章国法,带头维护班子团结。 三是做清白人,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四是做健康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良好的品格和形象。

凤凰山东根据齐鲁网等多家媒体稿件综合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王文涛 同志职务调整 济南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