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按摩技师收入高过月嫂 平均每月为6214元


来源:舜网

原标题:济南按摩技师收入高过月嫂 平均每月为6214元 按摩技师收入高过月嫂。24日,赶集网发布的《2015年新蓝领女性就业报告》显示,一、二线城市新蓝领女性平均薪资达到4276元,按摩技师职位薪资最

原标题:济南按摩技师收入高过月嫂 平均每月为6214元

按摩技师收入高过月嫂。24日,赶集网发布的《2015年新蓝领女性就业报告》显示,一、二线城市新蓝领女性平均薪资达到4276元,按摩技师职位薪资最高,其次是月嫂和美甲师。

调查发现,一、二线城市新蓝领女性的平均薪资为4276元(税前工资)。深圳市和上海市的薪资最高,分别为5033元和5000元,北京市和广州市紧随其后,平均薪资分别为4881元和4783元。在进入前15名的省会、直辖市当中,济南市位列第12名,平均薪资3838元。  

就职位薪资而言,按摩技师职位薪资最高,为6214元,其次是月嫂和美甲师,分别为5377元和5077元,美容师、销售和保姆的薪资水平分列四至六位,介于4000元到5000元之间。收入比较低是的保洁员,平均薪资仅有2354元,与最高的按摩技师相差将近4000元。  

报告显示,新蓝领女性每天工作时长集中在9-10小时之间,比例高达62%,多在服务行业工作。分析人士指出,服务业从业人员相比于其他行业从业人员每天工作时长更长一些,休息日也更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按摩技师 技师收入高过月 6214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